丹华抱鱼

【Batfam】罗宾四兄弟给你讲睡前故事(沙雕短完)

风苟:

小红帽杰森·陶德有两个可爱的弟弟,小黑帽提姆温顺善良,小黄帽达米安乖巧懂事,他非常爱他的弟弟们,他的弟弟们也深深眷恋着他,他们相亲相爱地生活在森林里。
(“迪基你认真的?”
“我才是黑帽子!”
“我退出这场幼稚的竞争,红罗宾头罩什么颜色大家有目共睹。”)


从弟弟们小的时候起,杰森就经常教育他们千万不要去招惹森林外的氪星人,氪星人可是吃人类的。提姆和达米安的睡前故事就是小蓝眼罩迪克·格雷森如何被名为卡拉的氪星女怪物生吞活剥。杰森故事讲得绘声绘色,从打晕放血到抽筋扒皮,每一个细节都令人身临其境,吓得提姆和达米安瑟瑟发抖,他们向小蓝眼罩留下的电棍发誓绝对不踏出森林一步,杰森很安心,这下他的弟弟们安全了。
(“这倒是很好地解释了格雷森为什么没出现在故事中。”
“氪星人吃人?真有你的,大红。”
“为什么只有我是眼罩?我可以给我的制服加兜帽,我想跟你们一样!”
“你只对眼罩有意见?打晕放血抽筋扒皮你刚没听到?”)


然而,随着年岁渐长,提姆逐渐不满足森林里枯燥的生活,在某个夜晚他偷偷来到森林边缘,他发现一个没见过的少年向他走来,脸上挂着蠢毙了的微笑。他还来不及打招呼,就被对方扛回去吃掉了,只留下血淋淋小黑帽孤零零地挂在树杈上。
(“你们为什么就按照小翅膀的设定走了?”
“你这是报复,达米安,如果康纳会吃了我,那乔也会吃了你。”
“这个吃不是我想的那个……哦好吧,不是。”)


失去了兄弟的杰森和达米安十分痛心,他们发誓一定要为提姆报仇雪恨。达米安带上了比他身高都长的武士刀,杰森装备了他最强力的大种姓之刃,他们一起浩浩荡荡向氪星人宣战,而等待他们的是油锅和切生人肉片的案板。
(“我没惹你,朋友,油炸达米安就行了为什么带上我?而且大种姓之刃砍不了氪星人。”
“德雷克是故意的,他没法在现实中击败我们,所以用这种下作的手段!”
“我们真的要把这个故事变得这么血腥吗……”)


氪星人的领袖克拉克在森林外友善地迎接他们,原来这一切都是误会。小蓝眼罩没有死,而是成为了他保护世界和平的助手,因为太忙碌了所以才一直没空回森林看望他们,不过他一直有给他们写信,可是小红帽带着弟弟们搬了家所以没能寄到。小黑帽也好好地活着,只是被康纳吓到摔伤了腿,目前留在这里治病。小红帽和小黄帽知道实情之后放下心来,他们决定和克拉克一起走出森林,和兄弟们重逢。
(“被氪星人吓到摔伤了腿,呵,德雷克。”
“重逢?再给你一拳么?”
“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你掉进水里,更想被超人还是老蝙蝠救。”)


但是这一切都是阴谋,杰森和达米安被骗出森林后落入氪星人的陷阱。他们拼死抵抗,最后关头达米安对杰森说:“如果不是你多年来的照顾,我早就死了,你先跑吧,我把这条命还给你!”然后引爆了炸弹,被炸飞的杰森醒来后发现氪星人和达米安都已经从地球上消失了,只剩下他和这个未知的世界。
(“氪星人究竟把你怎么了,小翅膀……”
“我以为比扎罗让你对氪星人改观了呢。”
“我可以满足你被炸飞的愿望,陶德。往远站一点。请。”)
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定不能相信氪星人,终。

评论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