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华抱鱼

《媳妇突然变成别人的?!!》上

西柚珉嘛:

   ⭕逆cp预警!!哔哔哔!!澜巍  楚郭⭕
   ⭕日常沙雕脑洞   小锅巴和沈教授灵魂互换⭕
   ⭕ooc贼严重⭕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沈巍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感觉有点不对劲,就感觉这个天花板emmmmm好像没见过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他一头浆糊的轻轻动了动胳膊,还没等反应过来,一只手‘啪’的就从被窝里伸出来给他摁下去: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再睡会儿!”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???这声音??!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沈巍猛的一个翻身从床上跃起来,不由分说瞬间就掏出40米长的斩魂……等会儿我刀呢??!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床上迷迷登登的人显然还没睡醒,皱着眉随手抓了一个枕头,照着人脸就砸过去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大早晨折腾什么,你要下鹅蛋啊!”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……楚恕之?
    


       沈巍心里稍稍放下的点戒心,他环顾了下四周觉得这应该是楚恕之的家。桌子上安安静静的坐着傀儡,家具用品单一色调,不像赵云澜花里胡哨一地酒瓶的桌子,墙角衣架上还挂着郭长城的斜挎包……嗯?郭长城?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他运作了一下感应不到自己身上有任何一点儿黑能量,斩魂刀放不出来,奇迹巍巍在线变不了装,就连手腕儿都感觉比平时细了一圈儿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这莫名其妙的糟糕预感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沈巍冷静了一下,还是决定先给自己找件衣服穿。然后当他确确实实在镜子里看到郭长城的脸的时候,表面毫无波澜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内心:这世界疯求了?我是谁?我在哪儿?澜澜在哪儿?昆仑!昆仑?谁来救救巍巍,巍巍害怕,板寸刚才摸我手!云澜看我!看我!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然后表面:毫无波澜。
    


       沈巍花了30秒接受了这个设定,随后义无反顾的准备马上瞬移去赵云澜旁边,再然后……算了,瞬移不了……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生活不易,巍巍叹气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深吸一口悲凉–––––还是把楚恕之叫醒吧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反观赵云澜那边倒是一片和谐,小锅巴睡得正香一翻身就靠近赵云澜怀里,迷迷糊糊想跟楚哥讨个早安吻,刚凑过去–––––噫,扎脸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小孩儿拧吧着睁开一只眼,适应光线后,一蹦八米远。
    


       这是什么玫瑰花??!
    


     “赵…赵赵赵赵赵处!!”
    


      赵云澜被吓的一脸蒙逼支起一个鸡窝头,感觉好像没有什么不对劲之后,伸脸就要去猥亵良家妇男。
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啊呜呜赵处……”小锅巴一脸要哭出来的样子,死死抱着被子往后躲。呜呜楚哥我对不起你……我真的哇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赵处床上啊啊啊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赵云澜这才察出不对劲来,我宝贝儿刚才叫我什么?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再看眼前沈巍一副被怎么着了的委屈样,低着头抱着被子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儿呢,一声楚哥就从人嗓子里叫出来。
    


       嘛玩意??
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……沈巍?”
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啊?”郭长城抬起一张哭的皱皱巴巴的脸,还伴随着一个鼻涕泡:“沈……沈教授在哪儿呢?”
    


       不是,是梦吗?
    


       赵云澜眼神迷茫的就像贝加尔湖,眼前这人怎么看也不像是沈巍,倒像是……
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小郭?”
    


     “到!”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……四目相对,一个见了鬼,一个哭成狗。
    


     “等会儿昂……我我还是有点儿乱。”镇魂令主什么稀奇事没见过。但一旦这事儿放在沈巍身上,可就另当别论了。
   


      “你和沈巍……背着我干什么了?”
    


     “唔……我不知道啊”小锅巴还是保持着一副被逼良为娼的委屈哭唧唧。平时他这样赵云澜也早就习惯了,可问题是他现在顶着一张沈巍的脸,就emmmmm赵云澜,硬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 “呼–––––你先别哭了。”
     


     “……嘤”小孩儿听话的抿住嘴不出声。
    


     “咱们一会儿去特调处,等老楚他们……”
    


     “哇––––––”
    


     “又怎么啦!”还没安静一会儿,郭长城突然一个爆哭涌出来,赵云澜‘嘶’的掏了掏耳朵眼儿,一个没好气就喊出来:“我告诉你昂!别在那给我乱用我老婆的脸!”
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可……可是楚哥会…打死我的哇……唔楚哥今天…会不会……会不会没有早饭吃啊……他嗝……他……”
   


      “闭嘴!!!!”
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嗝……”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???!!!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什么?不是,一个嗝还能把长发打出来迈?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哇哦……”小澜孩儿表示猥琐的震惊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咕嘟咽了口口水,然后一扫刚才的不耐烦,下床围着眼角泛红梨花带雨的沈巍绕了一圈儿,脑子里骚主意一个一个往外冒。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可以啊小郭,还会变长发呢”要知道平时沈巍都很少把头发放出来,偶尔一次,赵云澜都得跟过年似的。
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现在本人不在,那是不是可以……诶嘿嘿嘿嘿!
     


      “赵……赵处,你正常点儿……我…我害怕……”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 “小郭乖昂,不怕……”老猥琐一边儿嘿嘿着一边掏出手机给人打过电话去:“喂,祝红,拿几套小洋裙儿到我家来,要大号的……不是我穿!哎对!再拿点儿小花小卡子什么的啊……也不是大庆穿……哎呀,你快点别墨迹了!挂啦。” 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对于这种到嘴边儿的肉。不吃真是亏待自己。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如是想。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灵魂互换什么的,先让自己爽了再说!
     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341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